Twitter

0 comments

[新车特写] Mitsubishi Pajero Sport GL

Published on Wednesday, March 2, 2011 in




最大输出功率为136匹马力和314牛顿米扭力,而且扭力峰值只有2000rpmPajero Sport2.5公升排气量柴油引擎 证实了柴油引擎可兼具动力表现强劲和经济省油。共轨燃油直接注射系统提供每个气缸稳定的柴油,让引擎表现稳 定顺畅,提高燃烧效率,也降低耗油量和废气排放量。

搭配上述引擎的是INVECS-II四前速自动变速系统,这个变速系统会配合驾驶者动作和驾驶状况做出正确的反应。启动运动模式(Sport Mode)可让变速器变得更加灵敏。以前双摇臂和带防倾杆的后多连杆支撑的梯形车架结构带来强 大刚性和高度舒适的避震效果。具动力辅助的齿条小齿轮驾驶盘让转向轻松之余,转向动作也变得更精准,5.6米的最小回转半径在同类型车款中相当出色。

在没有增加重量的情况下,Pajero Sport GK采用体积较小但刚性极强的车身骨架,除了车厢有更宽敞的活动空间。经过精密计算的撞击缓冲区能吸收外来的强烈撞击,降低发生车祸时车上人员的伤害。这个符合三菱RISE强化撞击 安全发展(Reinforced Impact Safety Evolution)的车身骨架、可分解转向柱、强化刹车踏板、车门抗撞强化骨架和 ELR预先扯紧安全带,为这部车争取了极高的安全指数。双安全气囊、ABSEBD都被列入标准项目之中。



车内座位以2-3-2布局
第三排座椅后方地板下隐藏了一些收纳空间
舒适宽敞、可乘坐七人的车厢空间是Pajero Sport的最大卖点,可扳下椅背的第三排座位让后车厢形成一个载物空间,若把60:40比例的第二排座位也扳下,后车厢吞吐量更是惊人。除了后两排座位,前排两个座位也可摊平,连接第二 排座位形成一个躺椅般的休息空间。
 
在炎热的我国,空调系统十分重要。后两排座位设有独立操作的空调控制按钮,照顾到后排座位乘客。

Spread The Love, Share Our Article

Related Posts

No Response to "[新车特写] Mitsubishi Pajero Sport GL"

Add Your Comment